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工组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9点击数:来源:

5月18日晚七点,我院学工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学校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就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进行学习动员。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王银副书记就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他与辅导员一起学习了晋师党字[2018]25号文件《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学院针对专项整治工作制定的《工作方案》。王银副书记希望每位辅导员认真学习和掌握好学生工作领域内的各项制度,在处理事关学生权益的各项工作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杜绝腐败和不正之风。

其次,王银副书记就学校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随后,王银副书记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其中包括学生思想状况网络问卷调查、生源地助学贷款、资助育人、首届大学生科学文化作品创新创意大赛、毕业生感恩母校主题征文等。他要求各班辅导员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加强指导、尽心尽力。同时他还强调,2018年高考即将临近,各班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准确掌握学生动向,杜绝发生学生高考替考现象。

最后,王银副书记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继续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关心关爱学生,真诚服务学生,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学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共同促进传媒学院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