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等赴天津市武清新闻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2018-05-17点击数:来源:

515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院长汪存友、马毅老师赴天津市武清区新闻中心考察学习,并与武清区新闻中心党委书记王学亮、武清新闻中心副主任沈文武、副主任肖茸云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座谈。会上,王学亮书记介绍了武清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接受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实习生表示欢迎。邵书记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培养和学生课外实践等情况,尤其是学生参加各类大赛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平台,共谋发展大计。副院长汪存友介绍了传媒学院项目化实习方案的基本思路和执行情况。双方表示愿意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具体细节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天津市武清新闻中心成立于20106月,整合了武清人民广播电台、武清电视台、《天津日报·武清咨询》三个重要新闻传播职能,现有在编职工147人,有600平米、200平米、100平米专业演播大厅以及100平米虚拟演播厅,具备高清摄录、录播、直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