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展演精彩纷呈

时间:2018-05-21点击数:来源:

5月21日晚7时,传媒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声音”主题汇报展演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副校长王云,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等领导和现场千余名师生一起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观看了专业汇报展演。

适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和我校即将迎来60年校庆,此次专业展演设置了“青春校园”、“献礼师大”、“时代之声”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通过歌舞、朗诵、配音等节目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声音语言的魅力。在第二篇章,他们以师大学子的身份,通过“师大宝藏”等特别的节目带领大家回顾了师大60年的发展历史。特别是邀请到了84岁高龄的体育学院退休教师洪黛英老师、传媒学院院长曹飞教授、美术学院教师刘昂作为师大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从教和工作经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师大真挚的情感和对师大发展的坚定信心深深的感染了现场观众,数次引起热烈掌声和欢呼。在第三篇章最后,合诵《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以磅礴气势歌颂了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和人民绘就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蓝图。

副校长王云祝贺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演圆满成功,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同时,他对参与汇演的师生寄予了殷切希望。

传媒学院自2017年以来,就在各类专业实践活动中加入“校庆”主题内容。注重在专业教育和思想意识两个方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6月初,还将继续以“校庆”为主题举办第二届“师大记忆”摄影展。本次专业汇演的主旨在于“我们以学生之名,歌颂师大60年筚路蓝缕桃李满天下;我们以青年之名,歌颂国家繁荣昌盛阔步走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