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04-23点击数:来源:

4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总结了我院2016年统战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邵书记强调,2017年学院统战工作将以加强党派组织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集中力量破解重点难点,切实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积极配合学校统战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上,院长曹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7年中央统战工作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校统战工作历来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高校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代社会,国家间的竞争越来越体现为综合国力的较量,而人才是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荟萃了大量党外知识分子的高等院校,肩负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任。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于科教兴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具有深远意义。充分发挥学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对推动学院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问题;创新方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目标上来;发挥作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学院发展和建设出实招、献良策,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传媒学院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