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时间:2017-04-25点击数:来源:

4月25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301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推进“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深入开展。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邵晓慧书记首先总结了上一阶段“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学习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方案,并就此方案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对表对标”阶段要求大家对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要求、对照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对照基层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从学院和个人两个层面找准问题不足,寻找差距短板,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院“对表对标”阶段的工作部署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院长曹飞指出,学院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年轻化,希望学术带头人能担起传、帮、带的重任,凝聚力量,尽快建立起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团队。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就学院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谈了自己的想法。副院长汪存友提出,我院应尽快明确培养目标和专业定位,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新传媒。广编和播音系系主任郝建国建议将各系教研会和“对表对标”落实会相结合,他还希望院领导能与基层教师多沟通,让每一位教师了解学院的最新发展方向。    

最后,邵晓慧书记强调,这次务虚会既是一次征求会,也是一次加压会、鼓劲会,更是一次出思路、出方案、出成果的战前准备会。参与“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每位负责同志,要结合各自的任务分工,本着急需、实际、管用的原则,系统思考,深度谋划,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