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举办朗诵艺术交流会

时间:2017-04-21点击数:来源:

4月20日下午六点,传媒学院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在02318教室开展了朗诵艺术交流活动。传媒学院播音专业指导老师白虹、临汾赛区“夏青杯”评委刘玮琳和孙欣、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团长郑孟曜以及社员30多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首先,白虹老师作为“夏青杯”朗诵大赛多年的省级评委,特别是作为我院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的指导教师,从播音主持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评委经验讲解了参赛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我院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团长郑孟曜结合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动员全体社员要积极参与,在校园中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全校的朗诵爱好者能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同时,希望在播音主持专业学习的社员,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其他朗诵爱好者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服务。  

最后,荣获第四届“夏青杯”全国赛区三等奖的我院大三学生何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她说,好的朗诵必须是真听真看真朗读,深入细致的解读稿件才是好的朗读基础;参赛选手一定要合理安排稿件,做好赛前准备、克服紧张情绪,从容应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