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21点击数:来源:

为响应学校号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申报创业项目,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不断造就大批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我院团委4月20日于科学会堂B—406,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大一至大四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院团委书记杨老师阐明了此次大赛的意义和重要性。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与科技创造力,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号召大学生对科技创新、实业成才作出积极响应。    

另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创业比赛,将为参赛者提供师资、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把握机遇,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全面提升自我。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学院对学生创新精神培养的高度重视,使学生能够将学习与创新相结合,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之后,在大赛推进会上会进一步的为学生解答创业问题。希望大家能在本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争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