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师生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评委资格

时间:2017-04-20点击数:来源:

2017年4月6日至1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组委会山西晋南赛区评委培训工作在运城开课。我院播音主持专业师生一行4人赴运城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由组委会秘书长朗诵教育家王静率讲师团一行四人为晋南赛区全体评委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主旨在于为办好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做好赛前评委的审定工作。培训的内容包括:文学作品中的有声语言表达技巧;少儿朗诵教学实践;朗诵的欣赏与训练;夏青杯赛事的评委体系与评判标准;国学文化背景下的古诗文诵读。  

在播音主持专业白虹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完成所有课程,通过各项考核,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山西晋南赛区组委会颁发的各级别评委聘书;同时,白虹老师被组委会聘为晋南赛区评委会副主席。本次参与培训的4名师生都是我院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的骨干成员,她们的成长为我院声声不息朗诵艺术团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