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之梦、梦想之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7-11-20点击数:来源:

11月14日、16日晚19:30,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之梦 梦想之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完成全部比赛任务,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7位非专业组选手、19位专业组选手参加了复赛。  

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临汾市语言艺术协会理事、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颜志刚老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玮老师,艺术学博士、广播电视学和艺术学硕士生导师、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郝建国老师,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播音员、临汾市职工语言朗诵协会副秘书长、临汾电视台十佳节目主持人李泽凯老师,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本场比赛共设有自我介绍、新闻播报与评论、才艺展示三个具体的环节。每位选手各展其才、各具特色,努力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评委老师和观众。新奇的自我介绍引人注目、连词成句紧扣时代前言话题,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赢来阵阵掌声。王玮老师代表评委团对整场参赛及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不要只看重比赛结果,而要执着的往前走,要对校园主持始于兴趣终于热爱。  

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师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也为校园主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的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非专业组合影留念 

 

专业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