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赴吉县桃村开展“十九大续写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2点击数:来源:

11月21日,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一行8人,奔赴我校驻吉县车城乡桃村扶贫点开展“十九大续写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云龙,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吉县环保局副局长张应勋,环保局办公室主任曹德祥,桃村村支书刘创林,村委会主任黄海龙等领导干部以及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刘云龙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他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每位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就活动议程进行了说明。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十九大续写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解。她讲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而且也是学校和学院必须抓好的头等大事。行政管理党支部与桃村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基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扶贫点的党员干部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这样既创新了学习宣传的形式,也能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使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全面开花,同时,也使我们近距离地接近百姓,为地方群众服务,进一步促进学院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向桃村党支部捐赠了十九大学习资料。捐赠的资料包括购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及复印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共计30余份。 

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赵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和《十九大报告:续写脱贫攻坚、有效扶贫的新篇章》。大家围绕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桃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对这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大家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感谢传媒学院党委能为桃村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提供指导,为桃村的思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提供帮扶。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真抓实干,精准对接,让人民过上幸福满意的生活,使乡村变成文明和谐的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与桃村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主要领导干部进行了扶贫工作座谈交流。桃村村委会和驻村扶贫队领导干部介绍了目前桃村的脱贫工作进展情况。传媒学院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资源优势,对桃村的苹果、核桃产业进行广泛宣传,为桃村人民脱贫致富提供有力支持。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赴吉县桃村开展“十九大续写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引入基层和引向深入的一项新举措。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起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积极作用,不仅使学院的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深刻体会了扎根于农村的共产党员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自觉意识和工作热情。 

 

驻村第一书记刘云龙主持党日活动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讲解主题党日活动 

 

捐赠的图书资料 

 

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扶贫工作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