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大赛学生选拔赛

时间:2017-11-20点击数:来源:

11月17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10号楼303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大赛学生选拔赛。来自17级的28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依次登场比赛,朗诵实力不分伯仲,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7级播音班学生李沛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荣获一等奖;17级播音班学生牛林和王晓晨获得二等奖,17级播音班学生刘欢乐和17级空乘四班学生于晓勇获得三等奖。之后,获奖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这次主题朗诵大赛学生选拔赛的举办,为青年学子搭建了提升专业素质的有效平台,充分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