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校保卫部(处)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10点击数:来源:

11月9日上午10时,我院与校保卫部(处)在科学会堂前联合举行了119消防日倡议签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副部(处)长王向阳、李豪,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等领导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由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主持。  

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关注消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  

我院学生代表王嘉琛同学宣读了《“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共享平安”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倡议书》,倡导师生员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培养消防安全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理念,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到场领导向师生们分发了消防知识宣传材料,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现场签名。  

本次“119”消防日倡议签名活动,是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举行,我院广大师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和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为营造“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校园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王嘉琛宣读倡议书 

 

校领导为学生分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签名现场 

 

学生们学习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