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礼仪培训会

时间:2017-11-08点击数:来源:

为更好的培养传媒学院学生会礼仪队队员的服务能力,提升礼仪队的综合素养,11月6日中午12时,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0304教室组织进行对礼仪队队员的培训活动。大一礼仪队队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活动的主要培训人有礼仪队负责人陈欣、李梦琪和杨琪。  

培训中,首先陈欣通过ppt演示,进行了礼仪理论知识的学习。之后,三位礼仪队负责人从站姿礼仪、沟通礼仪、电话礼仪、服务礼仪、颁奖礼仪五项内容,为礼仪队成员进行了精确的示范和详细的讲解。培训中,队员们认真做笔记,并踊跃参与、积极配合,练习动作。整个过程中队员以最标准的坐姿上完整个培训,更加体现了礼仪队员的风采。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一礼仪队队员了解了更多的礼仪知识,使其更好的运用于实践,也加强了礼仪队内部成员的交流与学习,使其彼此关注,相互理解,同时使礼仪队的精神风貌和形象气质更上一层楼。  

 

站姿练习 

 

坐姿练习 

 

礼仪知识理论学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