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安排迎接学校巡查工作

时间:2017-09-19点击数:来源:

2017年9月19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对迎接学校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副院长周婧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邵晓慧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对部分学院进行工作巡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此次巡查工作将于9月25日—9月30日开展,将从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巡查。接着党政领导干部根据各自工作管理范畴进行了迎接学校巡查的工作分工。  

最后,邵书记强调此次学校巡查工作对学校的改革落实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以讲政治的高度,将此次巡查作为重要契机,充分确保我院年度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