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9-20点击数:来源:

9月14日上午,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101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军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原汁原味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中的成长经历,使这位遥不可及的大国领袖一下子变得亲切具体、可触可感,极大的增进了支部党员们的情感认同。支部书记赵军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中体会到扎实的实践基础和深厚的经验积累不仅是深邃理论思考的来源,更是我们未来前进奋斗的不懈动力。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实际中去,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赵军作出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深刻理解讲话内涵,抓好日常学习,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三是要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