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15点击数:来源:

9月13日中午12时,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406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会。学习会由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雨欣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郭雨欣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希望同学们在认真阅读这本书的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拓宽自己的视野,增强维护核心的信念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郭雨欣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重要性,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内容,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广大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寄予了厚望,也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随后,进行党小组内学习交流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对山西发展做出探讨。大家分别对“山西抓好五项重大任务”,“如何传递红色精神”,以及对山西未来发展有什么美好祝愿等进行了讨论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山西红色精神传播开来,坚定信念,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