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礼仪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27点击数:来源:

5月初至6月中旬,传媒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举办了礼仪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学院开设的《民航服务礼仪》课程,以“礼仪规范你我遵守、文明校园大家共创”为主题,陆续开展了“你好,师大”早安礼、礼仪展示、空乘快闪展示、专题宣讲会、礼仪风采大赛等五个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礼、知礼、讲礼、守礼,将课堂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塑造专业化形象,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职业竞争能力,助推职业生涯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月21日晚7时,以“礼传校园,梦飞蓝天”为主题的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颁奖晚会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兼山西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姜易君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处成员出席了颁奖晚会。   

晚会中,空乘学子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现了礼仪宣传月系列活动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其中包括礼仪展示《圆梦蓝天》、《梦想起航》、《希望之帆》、《华彩空乘》,茶艺展示《航启白茶缘》,瑜伽展示《春暖花开》,形体展示《舞动青春》;他们还表演了歌伴舞《桃花缘》,舞蹈《幸运女神》,现代诗朗诵《相信未来》等,专业的礼仪风采展示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期间,院长曹飞为获得优秀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为获得优秀的班级颁发了奖牌。   

至此,传媒学院礼仪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附:   

一、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最佳才艺奖:杨鑫帆、王远方、朱晓斐、梁瑞琪   

最佳贡献奖:马涛、王维玮、李紫宽、王汉滨   

冒致远、杨梦娅、杨欣、郝明轩   

最佳气质奖:赵莹莹、朱杉、王怡轩、许朵、买子璇   

二、优秀集体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16级空乘四班   

团体二等奖16级空乘二班   

团体三等奖16级空乘三班   

最佳组织奖16级空乘一班   

 

系列活动之“你好,师大”早安礼  

 

系列活动之空乘快闪  

 

系列活动之礼仪健身操  

 

系列活动之礼仪宣讲  

 

风采大赛之礼仪展示  

 

风采大赛之茶艺展示  

 

风采大赛之舞蹈展示  

 

风采大赛之瑜伽展示  

 

院长曹飞为优秀个人颁奖  

 

院党委邵晓慧书记为优秀集体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