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保密和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7点击数:来源: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了保密和宣传工作会议。学院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各系主任、实验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邵书记从外部环境和内部现状两个方面分析了当前保密、宣传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她指出,保密、宣传工作关系到学院改革稳定发展的大局,全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院长曹飞强调,我院相关人员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做好对试卷、涉密科研成果等内容的保密工作。   

随后,王银副书记就我院宣传工作任务做了介绍。他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范(试行)》和《关于印发山西师范大学对外宣传报道奖励办法的通知》,指出了2017年宣传工作的重点。   

最后,邵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分管和从事保密、宣传工作的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一定要坚持依法依规保密,内宣外宣齐抓共管,共同努力将学院的保密和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