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师大记忆”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7-06-20点击数:来源:

 

619日下午,由传媒学院主办的“师大记忆”摄影展在科学会堂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王云、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团委书记杨谨瑜,校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牛平舟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王云对传媒学院顺利举办此次摄影展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谈到,传媒学院的三个专业都是实践性很强的专业。自学校2016年出台“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意见”以来,传媒学院针对影视专业特点进行了多项改革尝试,此次影展和今年举办的一系列专业活动说明学院的教学改革方向正确、措施得力,成果明显。希望继续沿着这个思路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务求专业建设有特色、有实效。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在开幕式上发言表示,此次摄影展的举办既是学院从专业角度为建校60年做的一项准备工作,也是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献礼。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关注,并给予了支持。影展从准备到展出历时两个多月,组织工作做的细致,作品甄选严格,体现了影展的专业性。希望以后继续秉持这样的工作作风,并结合学校各项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传媒学院院长曹飞在会上发表讲话谈到,摄影展是基于学院专业建设所作的一次教学改革尝试。摄影是艺术创作,通过展览的形式去鼓励创作,发现问题,促进专业发展是影展的目的。希望专业教师和学生们通过此次展览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对于即将招生的我院摄影专业,此次影展积累了经验,相信会对将来的专业建设提供很好的帮助。

副校长王云宣布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师大记忆”摄影展开幕!

此次影展依托于传媒学院摄影专业基础课程,自419日开始面向学院师生征集作品,531日截止。经过专家评审,从200多幅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70余幅。作品体现了师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对师大生活的深刻记忆。

影展将从619日持续到625日。

 

王云副校长致辞

 

                                                       邵晓慧书记致辞

                                                         曹飞院长致辞

                                                     王云副校长参观影展

                                                          开幕式现场

                                                         学生参观影展          

                                                           与会领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