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毕业生苏晴与传媒学院学生开展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6-19点击数:来源:

6月12日,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毕业生、青年原创歌手苏晴在田家炳教学楼126教室与传媒学院学生开展一场题为“苏晴的音乐日记”的分享交流会,15级编导、播音专业全体学生及其他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活动。   

交流会以短片展映、分享讲演、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展开。活动伊始,苏晴给同学们放映了自己的毕业短片作品,用视听语言展现了她坚持梦想和用音乐记录生活的历程;第二环节苏晴向大家讲述她求学、逐梦、创作以及圆梦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寻梦想、坚持梦想,并为梦想付诸实践;最后的互动环节,苏晴通过问答、赠送专辑以及与同学们共同弹唱的方式圆满地结束了活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被苏晴传递出的正能量深深感召,对于大学生活、对于梦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此同时,此次活动对于整合校际合作交流资源,充分发挥高校自主原创活动价值,建设优秀校园文化,促进校际合作共赢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