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时间:2017-06-12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6月10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按照学院关于开展“我行我宿,我秀我家”宿舍文化节评比系列活动,对照评比活动的细则,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大功率电器和插线板安全,努力打造文明宿舍,为学生住宿提供良好的环境。  

检查过程中,就宿舍安全、卫生、文化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并对有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不足之处和整改措施。各检查小组也向每一个宿舍,就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以及夏季防火防盗宿舍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让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宿舍安全认识。之后,检查小组将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进行整改。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提升宿舍安全意识,为广大同学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为全院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坚实基础,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