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作品展映隆重举行

时间:2017-06-07点击数:来源:

 

我们用推拉摇移剪辑出一场视觉盛宴,还你一个绮丽多姿的五彩青春梦

2017667时,由传媒学院主办的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作品展映活动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周婧、团委书记杨谨瑜,学院各专业任课老师参加了展映活动。

令人捧腹大笑的《毕业寄语》为这场打造已久的视听盛宴拉开大幕。尧都平阳生息繁衍,壮哉三晋表里山河。《意韵平阳》采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出平阳大地十七个县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运用AE3D技术制作的系列动画短片《说走就走的旅行》、《印象师大之逸夫楼》炫彩纷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永远的香巴拉》一开场就以美似画卷的风景紧紧抓住了在场观众的眼球。转动的经筒,低诵的经文,纯净的心灵,向我们传达的不仅仅是身为格萨尔王后代的莫斯卡人现世的生活态度,更是他们对于崇高信仰的虔诚;穿梭在图书馆与教室的少年少女,以书签的名义上演了一场《十七岁的书签》的纯纯爱恋,唯美的画面,清新的配乐,演员的走位,轻快的表现了少年时代的青涩懵懂;改编自《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的MV《学霸去哪儿》以欢快的曲风,趣味横生的歌词配上演员夸张的表情点燃了现场火爆气氛;13级广编班同学完全自编自导自演的故事片《放过我》,以精神分裂患者为中心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剧情环环相扣,演员表演到位,给予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本次展映活动在延时摄影作品《光影临汾》跃动的影像中圆满结束。

会上,副校长王云和院党委书记邵晓慧给优秀毕业作品主创人员进行了颁奖表彰。颁奖环节结束后,王云副校长结合展映活动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谈了几点期望,他谈到传媒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实践应用性人才,采用这一展映会的形式为我院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示平台,能够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希望以后继续创新机制,加大支持力度,使学生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得到更多的锻炼。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展映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实践能力,也体现了学院实践教学的丰硕成果。学院两个艺术类专业日益走出了有特色的发展道路,将来学院会继续支持此类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的展映活动更好影响更大。

 

                 

参展学生分享拍摄感受

                 

                                        副校长王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为参展同学颁奖

                          

校院领导与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