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传媒学院、文理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08点击数:来源:

5月31日,我校教师罗延财带领学生参加在太原中北大学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本届大计赛在山西省共吸引了23所高校参加,参加师生人数超过1500人。通过校赛、省赛选拔后,选出各组类别中较为优秀的99件作品、200多名师生角逐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奖项。经过现场作品展示和评委答辩环节,获各类奖项共计22项,我校传媒学院与现代文理学院传媒系有10部作品脱颖而出,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为母校争光!    

在纪录片单元中,由罗延财老师指导,现代文理学院传媒系学生杨佳、谭禄柳分别创作的《光影下的童话》和《乡村教师》同时获得一等奖(纪录片单元一等奖奖项设置数量总共3个)。由马毅老师、逄蕊老师和苟宗财老师指导,传媒学院学生刘东琴、王志茹创作的纪录片《牧羊人家》、《馏米》、《秋收》获得二等奖;在故事片单元中,由逄蕊老师指导,现代文理学院传媒系学生刘桐、李然共同创作的微电影《格拉》获得一等奖(故事片单元一等奖奖项设置数量总共3个),由逄蕊老师指导,现代文理学院传媒系学生曹佳楠、吴英仕分别创作的《食在上党之潞城甩饼》和《水墨丹青》分别获得二等奖;由马毅老师、逄蕊老师和苟宗财老师指导,传媒学院学生刘东琴、王志茹创作的纪录片《牧羊人家》、《馏米》、《秋收》获得二等奖;在摄影单元中,由李沛老师和吴彦茹老师指导,传媒学院学生张园园、李慧、刘芝羽创作的摄影作品《“我”终于又回家了》和《伴》获得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由中北大学承办,作为重要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已成功举办八届,本次大赛中,我校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通过与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们同台竞赛,不仅使参赛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力争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