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蝉联2017校学生篮球联赛桂冠

时间:2017-06-05点击数:来源:

6月2日晚,山西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男篮总决赛在灯光篮球场火热开赛,我院与经管学院进行了巅峰对决。传媒男篮以他们的赤诚与激情燃烧了师大校园。比赛全程扣人心弦、振奋人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105:45的大比分,蝉联称冠。  

赛场上,我院男篮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将比分逐渐拉大,运球、抢断、扣篮,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似蛟龙入海,远投三分球更是锦上添花,献上了一道体育盛宴。  

我院男篮从小组赛到决赛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用汗水和毅力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捧起了象征男篮总冠军的“唯尊宝鼎”。我院男篮再度夺魁,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离不开教练员的严格训练,离不开所有球员的奋力拼搏,离不开啦啦操队员的热情舞蹈以及我院师生的加油助威。  

篮球赛不只是力量与速度的比拼,更是毅力与团结的写照。此次比赛充满激情与活力,充满欢呼与呐喊,不仅展现了我院男篮雄厚的实力,更体现了我院自强不息、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传媒精神。这种精神,会一直激励传媒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