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笑动心灵”

时间:2017-05-22点击数:来源:

5月21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关爱自我、拥抱生活、感恩社会”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活动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笑动心灵——师大学生最美笑容展”为依托,策划设计了心愿收集、倡议签名、走出心理孤单系列测试等多项内容,形式多种多样、丰富新颖,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心愿墙寄托最美好的希望;通过朋友圈、图形偏好、生命大树等心理测试来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走出心灵的孤岛。天气虽热,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自觉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正确地认识自我和关爱自我,朝着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