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5-23点击数:来源:

5月23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制定的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对主题教育中要开展的重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邵晓慧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对主题教育中要开展的12项重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指出,组织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渗透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抓手。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是责任主体,要把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在日常工作中见诸行动,切实突出“维护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最后,邵书记就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和学校党委这一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执行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个阶段的各项活动;三是要力争做到主题教育与推进“双一流”建设、“1331工程”建设、“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等的有机结合,发挥好主题教育的牵引作用;四是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从而把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