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首届大别山大学生微电影节暨第六届金画眉大学生电影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19点击数:来源:

2017年5月16日,首届大别山大学生微电影节暨第六届金画眉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我院选送的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首届大别山大学生微电影节暨第六届金画眉大学生电影节由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主办,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承办,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7省20余所高校的共同响应和参与。电影节共分“媒体融合与文化创新”学术论坛、原创红色话剧《大别山上杜鹃红》展演、颁奖典礼三个环节,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加强实践锻炼、实现共赢发展。  

本届微电影节共征集300余部作品参赛,涵盖环保、民俗、爱情、科幻等众多题材。我院学生共选送9部作品参赛,经过初审、复审、提名评审及终审,最终由教师马毅、苟宗财、吴燕国指导,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田浩南、于晓航拍摄的纪录片《永远的香巴拉》获得“最佳纪录片奖”、“最佳摄影提名奖”、“最佳视觉效果提名奖”;学生刘东琴拍摄的纪录片《牧羊人家》获得纪录片单元“最佳音效奖”;学生田浩南、李帅拍摄的纪录片《消失的古村落》获得“评委会奖”;影片《馏米》等三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