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领导任职决定

时间:2017-05-17点击数:来源:

5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领导任职决定。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曹飞宣读了学校关于汪存友、周婧同志担任传媒学院副院长的任命文件。接着,副院长汪存友、周婧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汪存友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服从学校的任命决定,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严格忠实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更新理念,转变观念,做到谦虚谨慎,勤于思考,扮演好服务师生的角色,全心全意地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周婧讲到,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在各方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今后会加强管理方面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提高,主动为学院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协助院党委书记、院长做好分管的工作,做好参谋,当好助手;顾全大局,加强与班子其他同志的沟通。她承诺,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推进学院继续向前发展奉献个人力量。   

随后,副校长王云对汪存友、周婧两位老师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新任班子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越是在困难时期,越是要坚定信念,谋求发展;二是要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做干事创业的践行者,努力做到政治担当、事业担当、为民担当、职责担当;三是要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他相信,传媒学院的领导干部都是“听话、出活”的好干部、都是“能干的好人”,也一定能带领传媒人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爱岗敬业、把握机遇,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工作情怀,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投入到学院改革和建设中来,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