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男篮小组赛第一场取得胜利

时间:2017-05-17点击数:来源:

5月16日下午,男篮小组赛在篮球场火热开赛,此次小组赛由我院对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33:32的比分战胜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在比赛中,两个学院赛况焦灼,你争我赶,比分不相上下。在对手的猛攻下,我院篮球队员不断变换战术,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中场时,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后半场我院篮球队员争分夺秒,领导老师们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后续一路发挥稳定,稳中求胜。最终,我院以33:32的比分拿下篮球联赛首场胜利。   

此次比赛,打响篮球联赛第一枪,我院男篮队员们不仅体现出他们的持之以恒,拼搏精神,也体现出我院队员的团结精神。最后预祝我院男篮,能在每一场篮球赛中发挥应有的实力和水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