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42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5-15点击数:来源:

5月13日上午,我院在05202教室举行了第42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空中乘务党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银老师,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赵军老师以及95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宣读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内容。接着,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赵军老师宣读本期积极分子学生名单。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银老师强调本期党课培训的相关纪律及有关要求。要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对待党课培训,严肃对待考试。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让自己向党组织更近一步,顺利结业。   

培训班的开展望学员能够认识自己,认清形势,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学好党章,上好党课,争做合格学员。培训结束后,党校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