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四个意识”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17-04-17点击数:来源:

4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研讨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首先,主讲新闻理论课的赵文国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详细解读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   

随后,中心组的每位成员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和看法,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邵晓慧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指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要求我们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强化“四个意识”,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保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加强“四个意识”学习,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切实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