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传媒路人王”篮球单挑赛

时间:2017-04-17点击数: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给予同学们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院团委学生会发起了“传媒路人王”篮球单挑赛活动,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师大学生,经过4月7日在校医院门口同学们自愿的报名活动后,各院同学踊跃参加。4月15日上午于校篮球场,“传媒路人王”篮球单挑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通过小组赛、八强赛、决赛层层角逐后选出前三名。比赛前,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左冲右闪,跃起落下,精彩的攻防战令人赞叹不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也前来一同观看比赛,对运动员们的实力展现给予充分肯定。赛后,杨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一定要重视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精神,通过增强体质并结合自身修养来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一上午激烈的轮番对抗,各个球员展现出不凡的实力,最终体育学院的张雄、传媒学院王彤,于帆依次荣获“传媒路人王”篮球单挑赛一至三名。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让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在师大的校园里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