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和“两提一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4-17点击数:来源:

4月14日上午,学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及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委在4月7日召开的专题学习会的基础上,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两提一创”专项活动进行的再动员、再部署。   

首先,编导播音党支部书记郝建国老师结合学院实际,从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和组织领导三个层面解读了《传媒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接着,王银副书记从指导思想、活动目的、组织领导、进度安排和具体要求五个方面就《传媒学院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作出了说明。随后,与会的每位老师针对两个方案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邵晓慧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各系、各活动小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两提一创”专项活动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工作方案逐项逐步深入推进。在具体工作中,不仅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而且要合理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更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