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传媒学院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的通知

时间:2021-04-07点击数:来源:

全体教职工:

  我院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奖励范围包括:教师个人获奖成果和教师指导学生获奖成果。

  1.教师个人获奖成果

 (1)符合《山西师范大学教学业绩和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晋师校字〔2019〕7 号)文件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教学成果;

 (2)不在上述文件奖励范围内的教学成果,具体包括:

    ①获批的教育质量工程,包括:各类教改项目、优质课程、优势专业、一流专业、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流课程等等。

    ②以第一编著者在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教材;

    ③其他校级及以上各类教学成果奖;

    ④其他校级及以上各类教学荣誉;

  2.教师指导学生获奖成果

   ①指导学生入围《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大学生学科竞赛实施办法》(晋师教字2016 [4]号)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学科竞赛;

   ②指导学生入围学校未认定的省级以上专业技能竞赛。

   请各位老师详细了解附件中的相关办法,下载附件中的传媒学院教学成果奖励汇总表.XLS,务必在本周四前,汇总给马喜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