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18级编导播音专业特色学分实践平台选报工作

时间:2018-09-13点击数:来源:

根据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新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911日下午3点,学院在科学会堂演播厅组织2018级两个专业新生进行了特色学分实践平台的宣讲和学生选报工作。副院长汪存友参加活动。编播系系主任郝建国主持活动。

副院长汪存友在活动中向学生讲解了学院的实践教学体系内容和考核方式。他要求学生不仅要重视课堂学习,还要重视课外的实践活动。通过各种平台、各种赛事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真正体现两个专业的特点。

随后,影视制作与实训中心(学校电视台)马毅老师、“Imagination工作室”李沛老师、“师大新视听”郭梁老师、“声生不息朗诵艺术团”负责学生后向新生讲解了各自实践平台的工作性质、工作方式、考核方案等内容。宣讲完毕后,学生现场向各位负责老师提问,详细了解各个实践平台的相关情况。

本次选报工作将在一周内完成,9月份各个实践平台陆续进入新生培训阶段。

根据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特色学分认证规定,学生必须从四个实践平台选择一个进驻工作,三年内达到考核要求方可取得2个学分。同时,必须另外通过参加科研项目训练、社会实践活动,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获得省部级以上重要奖励,获取专业等级证书、应用技能证书等方式获得2个学分。从2017级开始试行,目前是第二届,整体进展顺利。

副院长汪存友讲解我院实践教学安排情况

马毅老师介绍影视制作与实训中心情况

李沛老师介绍imagination工作室情况

郭梁老师介绍“师大新视听”情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