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为2017级全体新生做《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22点击数:来源:

 

921日晚19时,我院副院长汪存友老师在校音乐厅为2017级全体新生做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

汪院长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的主要内容,他主要针对我院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以及旅游管理(航空服务)三个专业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授予条件,对专业课课程考核体系、挂科、补考、重修、留级、退学、以及我校学生规范等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强化了同学们对学籍管理中各项条款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学籍管理规定专题讲座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了解,也对学籍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发展方向,笃定专业思想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