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精心组织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选赛

时间:2017-05-27点击数:来源:

 

 

为树立青年教师对教学基本功的重要性意识,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2017年度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传媒学院精心组织了两场院内教学基本功选拔赛。  

5月18日晚,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初赛”(预备赛)在科学会堂B座305室举行,我院郭雨欣、郭梁、张明超、张雪等10余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本次预备赛,主要是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让参赛选手对青教赛的基本要求和特点有所了解,并初步遴选了下一轮参赛选手。  

5月23日晚,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选拔赛”在科学会堂B座305教室举行,竞赛邀请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赵文国、二等奖获得者赵琳老师担任评委,副院长汪存友主持了本次竞赛。三位青年教师郝建国、郭梁和郭雨欣依次登台亮相,严格按照我校青教赛的基本程序开展赛讲。本次选拔赛不仅圆满完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选拔任务,同时也增强了青年教师对教学基本功内涵的理解,重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  

 

 

郝建国老师讲课

 

张明超老师讲课

 

张雪老师讲课

 

郭雨欣老师讲课

 

郭梁老师讲课

 

评委老师认真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