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播电视系学生项目制实习工作有序展开

时间:2016-06-29点击数:来源:

 

620日开始,我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专业部分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入临汾蓝色港湾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专业实习。这标志着我院项目制专业实习工作正式并提前展开。

经过学院与园区的多次协商,本次实习项目最终确定为五个,涉及运动场馆、家居装饰、创意集装箱等广告拍摄。分别由五位专业老师担任项目指导教师,全程负责学生的专业实习。为了提高实习工作的效率,广播电视系教师积极组织学生进入园区和项目提供方沟通方案,并指导学生按照计划分阶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同时,根据本次实习的特点,广播电视系安排了两次专业实习培训。625日,在产业园区,园区负责人为部分学生进行了富有特色的园区实习内容讲解和说明。627日全天,在学院305教室,由四位专业教师分别从项目实习特点、专业实习特色、实习安全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2013级两个专业学生进行了培训。

           

据反馈,目前已有部分项目组完成了拍摄脚本的写作,正在进行拍摄的前期准备。整个实习工作将在学校期末考试结束后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