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播音专业师生应邀参加共青团临汾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6-06-29点击数:来源:

 

“青春心向党 扬帆中国梦”。 2016627晚,我院播音专业师生携作品《少年中国说》参加了由共青团临汾市委主办,临汾市学生联合会、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扬帆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赢得现场观众的广泛赞誉。

       

 

《少年中国说》是播音专业教师白毛毛为15级播音班学生编排的集体朗诵作品,曾在我校五四表彰大会上演出。此次由学校推荐参加全市的纪念晚会。当晚,播音专业师生通力合作,将《少年中国说》呈现给观众,以富有创新色彩、极具感染力的诗歌朗诵,为中国共产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白毛毛 老师也应共青团临汾市委之邀担任此次文艺晚会的主持人。她深厚的主持功底和真挚的党人情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而我院15级播音班的同学们更是将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融入到诗歌朗诵中,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我院师生的表现获得了市领导的高度评价,他们赞扬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并鼓励我院师生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

参演师生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了专业水平;同时也让他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使得自己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