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时间:2016-03-04点击数:来源: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12级毕业生工作安排,我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正式开始。       

大致时间安排如下:       

1、3月1日至3月9日,论文选题.      

2、3月份,论文开题报告。      

3、4月份,论文中期检查。      

4、5月份,论文答辩。      

具体提交相关材料日期将另行通知。      

论文选题工作规定:

一、选题。选题类型包括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两种。毕业设计是以音频和视频等形式形成的毕业设计作品,由指导老师提出相应制作要求,并符合学院对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选题来源有两种形式,即相关专业教师拟定选题方向(或具体选题内容)供学生选择(见附件1、2),或由学生根据自己情况自拟题目。      

二、指导教师。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方向选择指导老师(如果选择专业教师的选题,那么即表示选择该教师为指导老师)。学生应及时与拟选择的指导老师取得联系,沟通完成最终的题目。注意:论文选题切忌空泛,毕业设计要有可操作性。      

三、选好题目后,请尽快将自己的选题和指导老师信息提交给学委进行汇总,填写“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毕业论文(设计)学生选题汇总表”(附件3)。于3月9日提交给学院教学秘书。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