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4-2015(1)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4-12-17点击数: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4-2015(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高教师命题质量,严肃监考纪律、阅卷纪律,规范试卷复查工作,12月13日上午9:00,我院全体教师以及空中乘务专业全体工作人员在科学会堂B305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汪存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包括教师命题过程中易出现的敏感问题、教师监考过程中易出现的不良现象、教师阅卷时的评分标准的一致性问题,等等。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文件精神,坚决杜绝监考迟到、监考不严等问题。同时,鉴于我院学生规模庞大、学生管理难度大的现状。学院做出以下决定:①要求所有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的老师,不安排监考,全程参与本班所有课程的考试巡考工作;②每场考试的监考人员由2人增加为3人;③各班辅导员必须组织全班学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作弊的认定规定。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同志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她要求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并落实学校关于考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号召大家精诚团结,共同组织好本次期末考试,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