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11-01点击数:来源:

 

20151010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305教室召开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王云院长、各系系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汪存友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大致思路,即:减少理论课时,增加实验实践课时;减少课堂内用时,增加课堂外用时;减少课程内实验,增加课程外实验;探讨导师制、项目制;探讨学分认证等机制。随后,王云院长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认真总结当前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二是以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契机,认真思考个人的职业发展。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是在教育部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大背景下展开的,也是我院“一院一策”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学院还将安排专门会议,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