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教师观摩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活动

时间:2014-12-13点击数:来源:

为做好我院新入职教师的培养工作,配合人事处关于新入职教师职业培训的政策和精神,12月13日上午10:00,我院全体教师在科学会堂B305召开教研活动,一起观摩我院新入职的教师授课基本功。本次试讲的两位老师分别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樊晓君博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郭雨欣。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目前的教学进度,选取了下周刚好要讲授的内容,在本次教研活动上进行了试讲。学院还组织了杨芳、赵文国、康桂珍、吴彦茹、汪存友等几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参照《山西师范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分表》,分别从授课教案、授课内容、授课语言、师生互动、课堂组织等多个角度,对两人的授课质量进行了打分。同时,学院还安排了录像,全程记录教师的授课过程。 

此项活动是我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中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两位新入职教师感受到传媒学院对他们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院还将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培养制度,组织更多丰富的活动,帮助青年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