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8点击数:来源:

6月27日,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305召开以“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传媒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生活会。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银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的具体内容。

随后,12名毕业生党员围绕“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的生活会主题一一进行发言。常静同志表示,要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遵规守纪、筑牢底线,立德修身、锤炼党性,担当尽责、创先争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刘玮琳同志表示要立足岗位,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我的国,拨亮信仰之灯,感受发展的强劲脉搏,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的精髓,尽自己应尽之责,在平凡岗位、平常的人生中展现自己的一份担当、一份作为、一种精神,书写新时代属于自己的一份精彩;高首奇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应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不断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时时刻刻告诫自己: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

发言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支部书记王银回顾了在座毕业生党员的发展历程,使每位党员更深刻意识到校、院两级党组织在其成长成才之路上所倾注的关爱。他希望大家能始终坚守理想信念、立德励志修身,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奉献作为,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实干者与奋斗者。毕业生党员们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将铭记党组织的谆谆教诲,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旗争光,为母校添彩。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提交了“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并在《〈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知情确认回执联》上签字。

通过组织毕业生党员在母校过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不仅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意识,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激励着毕业生党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载着梦想起航,带着母校美好的祝愿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用青春、热情和学识谱写属于自己最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