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30点击数:来源:

6月29日,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305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作品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支部书记王银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活动在张棋尧同志的诗朗诵《七律·长征》中拉开帷幕,真挚的语言,细腻的情感,瞬间让与会的党员们又一次回到了那段难以忘怀的革命岁月。接着,李颖、刘玮琳、常静等同志分别朗诵了《祖国,让我为你唱响新时代的赞歌》、《可爱的中国》、《党旗颂》、《梦想照亮中国》等诗歌作品。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表演、激情澎湃的呐喊,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壮举,感受历史蕴含的民族精神。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诵读红色经典作品,使大家深刻体会作者进行创作的历史背景,深切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革命前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支部党员们关注红色经典、热爱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经典,在诵读中追忆峥嵘岁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自觉培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也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