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迎新年座谈会

时间:2017-12-30点击数:来源:

12月29日晚,我院在科学会堂B座305教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迎新年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团委书记杨谨瑜、专职辅导员赵军以及来自维吾尔、蒙古等10个少数民族的24名学生参加了座谈。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晋师党字[2017]70号)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他讲到,我院共计有少数民族学生43人,涵盖了12个不同民族,成为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数量最多的学院。因此,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一直致力于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他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能专注于大学学业,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成才。 

与会学生同三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从思想、学习、生活上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并就即将到来的2018年作了展望与规划。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积极回应,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架起了学院和少数民族学生之间进行交流和沟通的桥梁,使相互间有了良好有效的互动,对于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少数民族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