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安全使用社保卡,预防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6点击数:来源: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传媒学院于3月15日上午,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安全使用社保卡,预防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中国银行临汾秦蜀路支行行长董晓莉、讲师王冠然、助理翟世豪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莅临了本次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中国银行支行讲师王冠然从社保卡的使用功能、金融诈骗的手段和预防措施、如何辨别真伪人民币三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活动以金融知识宣讲、现场答疑、答题有奖的生动形式开展,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且为我院师生普及了重要的金融知识和防诈骗方法,在师生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了社保卡对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增强了我院师生财产安全意识,学到了有效预防金融诈骗的方法,受到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团委书记杨瑾瑜主持活动 

 

中国银行支行王冠然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