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7-09-30点击数:来源:

9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邵书记传达了山西省和我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向大家强调了安全稳定极其重要的五点内容:一要树立大安全理念,树立人人有责任的意识;二要从稳定隐患、安全隐患、网络安全、舆情监控、心理问题和金融诈骗等其他问题迅速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建立安全稳定隐患台账;四要重点排查布位,重点事重点人要重点盯防,个别情况要专人负责,敢于担当;五要抓好工作预案、安全稳定巡查、工作纪律、信息通报等相关制度的落实。  

接着,邵书记对辅导员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将本次安全稳定的重要精神和内容传达到每位学生。各班在查摆安全稳定隐患时,要列出问题清单,完善相关制度和应对措施,建立安全稳定应急预案。  

最后,邵书记作出总结发言。她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极其重要,要抓稳抓牢抓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将班级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要讲究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不断做好安全稳定长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