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时间:2017-10-11点击数:来源:

10月11日中午于科学会堂B—305,我院学生党支部——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传媒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节目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    

影片中通过展现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榜样事迹,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一次次感染着学生,使所有人再次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院团委书记杨谨瑜指出,全体学生党员作为党的后备力量,都应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具有强烈的纪律观念。之后,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对照先进找差距,弥补自身不足,扎实学习,从小事,从自身做起,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在广大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有助于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进一步加强其思想道德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在我院广大学生中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