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省高校工委检查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29点击数:来源:

9月28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在校党委组织部薛明耀部长的陪同下,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院长汪存友、周婧、团委书记杨谨瑜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会议室,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我院的各项工作材料,他们边看边交流,并随机用手机拍下了相关内容。同时他们对我院的空乘专业和播音专业的就业率特别问及,对发展党员程序及做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检查组组长张湘涛还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的做法、措施给予了高度关注。随后,邵书记结合我院整体发展、党建品牌工作的亮点、特色及“4+6”党员先锋行大学生培养工程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此外,检查组的成员还与参会人员从多个角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临行前,检查组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党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有内容,有成绩。学院领导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多多指导工作。我院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争取传媒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